前言請看貓版17808篇



看到文章那天想到我家正好有空位
小貓有貓媽媽照顧其實也不需要太費心
所以跟Basara大聯絡一下 決定第二天早上過去看看


進去那邊一看
覺得貓媽媽真是選了個好地方
樓下就是菜市場 隨時有東西可吃
儲藏室裡面可以遮風避雨又不怕外敵侵擾
可是這是人家的宿舍阿~沒辦法讓你留在這邊


小貓們倒是都好好地待在箱子裡
貓媽媽可就棘手了
尋找後發現她躲在一堆雜物後面
瘦到臉都是尖的(小貓倒是每隻都圓嘟嘟)
一臉的警戒與不安 還有低吼跟哈氣
但是小貓也不能沒有媽媽阿 跟Basara大硬著頭皮上了


貓媽媽不愧是闖蕩江湖多年(?)的老手
左躲右閃就是抓不到
一不小心他還跑到外面窗台去了
我跟Basara大前後包抄
中間貓媽媽還一度想要藉著牆上的廣告帷幕爬到樓下
幸虧Basara大反應快 又將貓媽媽趕回儲藏室
趁這個機會我一把抓住貓媽媽!!



貓媽媽抓到了!! v( ̄︶ ̄)y
我手上也多了4個洞+兩道血痕



帶回家以後我把籠子跟大紙箱改裝一下
變成臨時的小窩給他們
然後我就去醫院報到了...
(診所阿姨打針的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


我把貓媽媽+一窩六隻小寶貝安頓好
籠子上蓋一條布給貓媽媽比較安心的感覺
放了飼料 罐頭 貓砂盆跟水
不過到晚上都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