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用個驚喜迎接我起床


透早天還沒亮的時候(我根本不想知道是幾點)
我聽到我家兩隻貓的叫聲
發現他們擠在窗子前面探頭探腦
伸頭出去一看
嚇~~~~~我跟貓媽媽四目相對!!!!!


原來貓媽媽跑回窗子旁邊冷氣架上
真是喜出望外阿!! (我有救了~~\(^▽^)/)
趕快拿罐頭放在窗台上 還把窗子大開


十分鐘後我過去看
罐頭沒了 貓媽媽又跑了 (/‵Д′)/~ ╧╧
這次他跑到遙遠的隔壁屋頂另一角
躺在屋頂排水溝裡睡覺 =.=


貓媽媽你給我回來~~~~~~~~~〒△〒




小貓們今天依然活力四射叫聲驚人
有活力到隔壁過來關切了....
六隻喵叫起來的聲音實在驚人
所以今天晚上我不但把門窗都關起來
還塞在衣櫃裡面餵奶.....


不過好消息是終於買到奶粉了
小貓的便便裡都有一顆顆小小的白色球
應該是奶粉吸收不完全
正好有內線跟我說奶粉終於進來了
馬上衝去抱一罐回來
希望明天有漂亮的便便阿

--

話說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愛你但是你不愛我
而是貓媽媽就在你面前 你卻抓不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