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媽媽 掰~~~


貓媽媽對我的不爽與日俱增
看他這樣整天嘶吼也蠻累的
問過醫生以後決定今天帶他回去囉


昨天晚上還去找了一些TNR的文章看
說放的時候貓咪會猶豫不知所措
今天我帶到原來抓他的地方
門一打開 還來不及趕他出來
貓媽媽 "咻" 一下 跑的跟飛一樣
連回頭說個再見都沒有
害我蹲在地上一時之間不知所措

掰 不用再見啦~~~


回家的時候
家門口那隻大白貓又出現了
這隻大白超親人 我一摸他就翻肚 =.=
剛擺脫貓媽媽的我心情挺好
把他抱起來一看
嚇~~~就是之前落跑忘記帶小孩走的傢伙! (這又說來話長了...)


帶他上樓跟他們母子相聚一下
沒想到他聽到箱子裡小貓的尖叫
馬上變的超級焦躁
我試著把一隻小小貓放過去
他居然馬上把小貓刁到懷裡窩著!!!
看樣子他似乎很想餵奶 (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聽過)
可是小貓已經完全忘記怎麼吸母奶
我喬了老半天終於讓小貓就定位
小貓馬上吸起奶來
我把其他小貓一隻隻放進去
大白也熟練(?)地翻肚讓小貓更好吸


大白~~~~你真是隻好貓~~~~~~~~~~ (好貓卡一張 遞~)


不過小貓應該會喝不夠
畢竟五隻小貓加起來跟大白差不多大了 =.=
所以我還是得偶而餵他們喝點奶
可是看起來.... ╭ (′▽`)╭(′▽`)╭(′▽`)╯


小洞今天狀況很糟糕
全身發冷 又不喝奶 反常地完全不叫
醫生說可能是肚臍的洞造成感染
其實當初醫生看到他肚子上的洞就說應該撐不久
畢竟在那麼脆弱的地方開了個大洞
不過他也平平安安過了三個禮拜
今晚得特別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