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slh: 親愛的
★bslh 我好像蛀牙了欸.........
To bslh: 蛀牙的小鬼~ [10/12/2008 22:39:09]
★bslh 我一直很得意的牙齒,竟然蛀牙了QQ
To bslh: 蛀牙的樂高人...這樣怎麼給小鬼好榜樣呢
★bslh 今天發現吃東西牙齒很酸痛阿 我也不想
★bslh 竟然蛀牙了蛀牙了蛀牙了啦(滾)
To bslh: 酸痛搞不好是法瑯質酸蝕
★bslh 我剛剛拿手機照我的牙齒,黑黑的- -(淚奔)
To bslh: 噁~~~快去讓牙醫鑽一鑽
★bslh 美齒寶寶的名號要毀了...
★bslh 還是老天爺懲罰我今天吃了太多甜食
To bslh: 吃太多甜食 哼 蛀一排好了
★bslh 你真貓李
To bslh: 貓李是名詞 不是形容詞
★bslh 貓李丁
To bslh: 丁貓李
To bslh: 決定了 以後叫我丁貓李
★bslh 真是太名副其實了!!!!
To bslh: 彼此彼此 貓李‧PUN
★bslh 我是腦殘pun
To bslh: 腦殘‧蛀牙‧貓李‧P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