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張阿灰說的
我最近變乖寶寶了....

雖然沒有說很乖啦
還是會翹一點通識課
但是跟以前比起來乖多了
平常會唸點書 ←其實是因為每個禮拜都考試
會因為念書或寫報告所以熬夜 ←以前都是玩通宵
上課也盡量專心聽不要神遊去
很心虛的說 已經很久沒那麼認真了 XD
(由此可知我以前玩多兇)

其實會這樣說是因為今天上完化學輔導後
有一種 我也會乖乖來上加課 的滿足感
以前碰到這種我早就跑的不見影
今天上完兩小時後 就像阻塞的腦血管被打通一點點
思路清楚不少

還有兩個禮拜期末考
我只求平均可以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