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買了美士大地極品 中高齡犬用的
小蹦也七歲了 該邁入吃老狗飼料的階段啦

在買之前也發揮了我的龜毛個性
有比較幾種狗飼料
撇開一些像NB、By Nature、Canidae、Timberwolf、K9等買不起的飼料
耐吉斯只出到6.5公斤 愛肯拿超難買
最後還是選擇了美士

之前看文章說美士好像出了問題
主要是來自 這裡
另外台灣唯一有關這個的報導則來自某部落格
那個部落格....嗯 yap yap, whatever
部落格裡面並宣稱美國的消費者將提起集體訴訟
不過我怎麼找也都沒在這網站外找到這則新聞
為了這個我也親自去上了這個網站
不過根據我的觀察....我持很大部分保留態度
主要是提供一個平台讓人POST消息 本身並不做查證工作
尤其是得知這個網站的背後合作伙伴有不少的Personal injury lawyer之後...
我想FDA、WDJ跟這個網站 那個可信度較高
就不用說明了吧

其實美士也是缺貨很嚴重
問過所有網拍賣家都沒有貨
本來打算勒緊褲帶給他吃愛肯拿的
想起之前去向日看到有貨
今天趕在休息前十分鐘過去
沒想到就看到我尋找已久的13.5公斤熟齡養生配方啦!
而且還比網拍便宜 只要1400~~

最後還要感謝瑪麗亞幫我搬上五樓
這包應該夠小蹦吃個一個半月
到時候再看情形決定下一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