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枯坐了八個小時之後
今天終於跑成在台東的第一個救護

這邊不得不說一下瑪麗亞
果然交友廣闊 到哪裡都可以碰到認識的人
他的第一個救護對象
就是今天下午跟我們一起在桑樹溪玩水的那票人之一
把她從田裡面救出來送醫以後
發現他媽媽是宿舍二樓餐廳老闆....
你們還真有緣份阿
下次去光顧會不會多送隻雞腿阿?

我在台東的第一個救護
則是一個疑似中風的阿伯
(Cincinnati Stroke Scale基本上三項都符合加上左右手血壓相差太大)
今天那個護士跟我們一起協勤
所以基本上所有事情他根本一手包辦
我完全沒有事情可以做
回程路上他似乎有點懷疑我的資格
因為我在現場幾乎沒做事
阿事情都被你做完了我是要做啥....
插不上手、連話都沒得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