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週末我要去台北
網拍搜尋了一下剛好這家有賣我要的東西
所以就下標 再多買了兩三樣東西
也填了出貨系統 要請我朋友過去拿

星期三凌晨就填好了
星期五下午我朋友過去 他們說還沒準備好
星期五晚上十點多小姐打來跟我說我要的凝膠沒有貨
我就跟他說那算了 其他的東西我還要
也說好了星期六中午他們一開店我朋友就會過去拿

結果星期六下午12點40分左右 我朋友打給我
他到了那邊 那邊的人說
"因為那位小姐今天休假,他們不知道東西在哪裡,我要的東西現場沒有了"

我整個人理智線就斷了
很生氣的要我朋友請他們店裡的人親自打來跟我解釋
過了十幾分鐘他們才打來 跟我說一樣的話
說東西沒了、找不到那位小姐,找到的話會再請我過去拿
我馬上就發飆大罵
什麼叫小姐沒上班就不知道東西在哪裡?
都已經說好了要中午過去拿 還跟兩個不同的人說過(打過兩次電話)
到現場才找不到東西? 現在也找不到那位小姐?
如果現在那小姐拿了你們店裡的錢,我就不相信你們找不到他!
我朋友很閒嗎 就等你們電話通知然後過去拿?

凝膠缺貨、碗缺貨、除毛刷缺貨
但是在我打這篇文章的當下 網拍還是看的到那些東西!

我說,上次你們也是漏寄東西,這次想說再試試看
結果對方傳來一句話讓我氣到發抖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可以選擇不要來我們這邊消費"

不要消費是吧!
那多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更認識你們
我會好好幫你們宣傳的!


p.s. 後來我跟我朋友見面以後,他跟我說原本WANG跟他講是500
但是網拍上加起來東西才470....

這邊我要推薦培X 東西馬上備好不說 態度又很棒
星期四晚上很晚才下標 隔天早上馬上就電話來說某物品缺貨 一直道歉
跟他們說沒關係其他的還是要買 中午我朋友過去東西就准備好了
而且東西也馬上從網拍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