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幾天都有我們學校的學生車禍
上上星期美產的 上星期心動的 前幾天資管的 前天應化的
學弟妹騎車乖一點好嗎...

昨天也出了個很扯的
一個小弟弟好像偷開爸爸的車出去
結果就衝進對向的清心 還把一個機車騎士連人帶車一起撞進去
機車騎士幸好沒什麼大礙 只是外傷

不過今天那個就沒那麼幸運了

下午因為從卑中回來已經太晚 趕不及上課
所以趁上圖資之前先去消防局坐坐
天剛黑就來個嗶嗶
到了現場一看....
是個年輕人 倒在地上 扭曲的身體跟機車糾纏在一起
口鼻不斷冒出帶氣泡的血跟分泌物 滿地都是
聽現場民眾說是被撞的 肇事者也在
這時也顧不了什麼
趕快上頸圈長背板綁饅頭上車送醫

在車上根本沒時間寫什麼記錄表了
碩哥忙著suction還有通知醫院、我忙著上口咽給氧量vital sign
suction的速度根本趕不上血流出來的速度
忙亂之中我的衣服褲子也都沾上了他的血
快到馬偕時我再捉空量了一次vital sign
然後默默的跟碩哥說:我量不到他的呼吸.....

到了馬偕 一票人衝進急救室
將P't轉給醫護人員 我回到車上整理一片狼籍
回到急救室看 已經上endo還有醫生在壓了...
幸好壓了一段時間有拉回來
身上幾乎沒啥外傷 但是超音波一照裡面就....

因為他身上找不到任何證件
就請醫院通報警方在現場找他的個人物品
有問過說是不是我們學校的 但是現場沒注意到他車上是不是有車牌
等到情況穩定之後拿了頸圈長背板跟饅頭就離開了

拜託大家騎車慢一點、注意一點
不要再大半夜出去玩 也不要沒事就飆個7.80
你遵守規則不代表其他人也遵守
尤其這邊 根本視交通規則於無物...


--
11/9
原來真的是我們學校的
資工三甲 陳炳煬
現在在ICU GCS剩下3
希望他可以撐過這一切!
--
11/10
他今天早上走了
救護車送他回家 下午三點多在家裡離開了
希望他一路好走
保佑他的妹妹跟同學還有學弟學妹們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