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充滿情緒性字眼



--------------------------------------

今晚我帶著小蹦跟邊境回家
經過我家附近的大排水溝邊時
突然附近人家養的的狗就衝出來邊吠邊咬
小蹦兇回去了、邊境嚇到跳車
我被一拉有點不穩摔倒
邊境的牽繩就掙脫下來、然後往旁邊跑
那幾隻狗還追上去,邊境躲在大排旁邊的圍牆
被那幾隻狗一直逼退,就掉進大排了!

因為很黑,我一直找不到邊境在哪裡
還一直叫他叫了好久
後來我聽到底下傳來的嗚咽聲跟拍水聲
才看到他在底下拼命拍水
那個高度落差快170公分
我在上面一直叫他,好不容易他找到一塊地方站著
(該高興市公所一直沒來清淤泥嗎?如果淤泥清掉他早被沖走了)
我馬上急CALL阿良兄跟懷軒來幫忙
期間我根本不敢動,因為我一動他就會急著想要過來,就又游進水裡掙扎
我也不敢跳下去,因為跳下去以後沒人拉的動我上來
但是時間過去,我看他體力已經快不行了
正準備跳下去的時候,救星出現了~~

他們到了以後,發現繩子方法行不通
阿良兄自告奮勇下去抓他
我們就這樣心驚膽跳的看見阿良兄跳下去
一把抓住已經快不行的邊境拉上來
然後一隻濕淋淋的狗跟一個被甩的滿身水的人就上來了...

--

在此除了要感謝大半夜來幫忙的阿良兄跟懷軒之外
就是要幹譙那些狗啦!
老實說這件事情剛發生的時候
我真的想隔天拿老鼠藥把這些狗全部毒死!(後來我比較想毒死主人)
養狗放在外面什麼都不管
我已經不是被追第一次了
今天我在那邊慌張的時候
那幾隻狗的主人(那邊的住戶們)有開燈探頭出來看
等到我一連串髒話飆出來的時候全部又縮回去

習慣放養的人總是能找到一大堆理由(ex.健康 自由 習慣)等
來說服自己與別人 放養沒錯放養很好
或是說"我們這裡都人都放養啊 大家都很愛狗"、
"我家這裡是鄉下,大家都認識,很安全"

放你媽的屁!
他在外面追人的時候你有看到嗎?
他在外面嚇人的時候你有看到嗎?
他在外面隨便大小便你有看到嗎?
他在外面到處翻垃圾你有看到嗎?
他在外面攻擊其他人狗的時候你有看到嗎?
他在外面破壞別人東西的時候你有看到嗎?

放養 根本就不想負責任吧!
狗放養遭意外 主人更應該被賞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