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那位lilacia居然還寫信給我
當中又不斷的跳針...

一樣,橘色是我回給他的內容

--
第一封信:


你已經造成我的不快(也造成許多版友不快)
所以我回你文會充滿情緒
你可以選擇要看 或是直接刪掉沒關係 我不介意

※ 引述《lilacia (lilacia)》之銘言:
: 回文造成你的不快很抱歉
: 以下,希望你能拋開情緒看看,我沒有要挑起爭執的意思,
不可能 等你碰到我這種事情請你再不帶情緒去討論
更何況這件事情發生才24小時
: 我的回文的措辭應該也沒有太情緒化,如果你能用平靜的心情再看一次,
: 希望你不要被回文串中不好的語氣跟爭執影響你的判斷。
: =====================================================
: 狗追人,不只放養的狗,有些在公園放開的狗也會,
: 那些行為也同樣令人困擾,
: 錯的是行為本身,狗的天性是主因,主人放縱是其次,
: 你氣還是氣狗的白目行為阿!
不會 我氣的純粹是主人
就連在公園被白目狗騷擾 我罵的也是他沒家教
主人在身邊更好 我連主人一起罵
主人原因是主要 天性才是其次

: 有主人毒主人,沒有主人的怎麼辦…終究是狗的問題,
: 知道你情緒很氣憤,但我只是想指出歸咎放養,過於武斷,
: 不是所有放養的狗都這樣,也不是不放養就不會這樣,
: 而有些狗沒有主人可歸咎(浪犬),也仍會這樣。
我可以說你又跳針了嗎
我文章中完完全全針對有主人的放養狗
一個字都沒提到流浪狗
而攻擊我家的狗就是有主人、放養的狗
請問這樣你可以了解嗎

: 養在家中的狗狗,相較於處在戶外的狗狗,
: 天性比較單純,較不社會化,不會應付,那是事實,
所以他們活該被欺負嗎
今天有個流浪漢拿刀衝過來 你會不會怕?
你會怕的話我可以說你社會化不好、不會應付 你待在家裡太久

請你去把社會化的定義弄清楚
養在家裡的狗也是可以有良好社會化


: 我養的狗狗在這樣環境中長大也是這樣子,
: 他跟狗狗相處不好,我甚至會挺身阻擋、兇狼犬,
: 因為狗狗就是會有沒有能力應付的場面,要依賴主人,
: 你若能冷靜看待,應能理解認同。
所以呢? 我能理解認同什麼?
我家狗活該被嚇到掉進排水溝差一點連命都沒了?

: 大狗比較不用擔心,因為大狗主人較會管,我自己養的是大狗,
: 所以我也很注意別讓牠傷到小狗狗。
: 在你加色之前,我一開始就有看到你說有人探頭出來看,
: 一般來說,如果那些探頭的人是主人,怎麼會默不吭聲?
我不想再跟你辯 就在我家外面我會不知道到底是有人的狗還是流浪狗?

: 難道狗狗被毒死了、打死了,他們也不介意嗎?
: 我遇過的,就算放養狗的主人也不曾這樣。
: 除非跟狗狗只有供飽食的情誼,
: 我更感覺是不相關的鄰居探頭出來看熱鬧,看社區發生了什麼事。
: 家樓下傳來打罵,我也會好奇探頭,(其實一方面是在警告當事者太吵)。
: 所以才想會不會是浪犬,或被收留的浪犬。
我也懶得再跟你辯
你一廂情願相信他們是流浪狗就相信吧


: 很少人會極用心的刻意帶一隻狗狗回家,卻讓牠亂跑,
那版上那些自家狗跑出去被車撞被咬死被下毒
你是沒看見還是怎樣?

: 但是如果是收流浪犬,這樣的情形則很常見,
我也懶得再跟你辯
你一廂情願相信他們是流浪狗就相信吧

: 很少人會極用心的刻意帶一隻狗狗回家,卻讓牠亂跑,
那版上那些自家狗跑出去被車撞被咬死被下毒
你是沒看見還是怎樣?

: 但是如果是收流浪犬,這樣的情形則很常見,
: 主人失責、狗出事要被賞巴掌?
: 主人應該要覺得鬆了一口氣,不用為狗費心了,
: 但這些人又傻的可以,偏偏為這些浪犬難過傷心。
: 因為並沒要養狗,或無法養,但又無法拒絕流浪到家門的浪犬。
你不要再拿流浪狗來跳針!!

: =============================================================
: 我想表達的僅如此,抱怨之餘,
: 當然我們也都希望我們的狗狗不要再有這樣不好的遭遇,
: 你說對吧?

--

結果他又回我  第二封信:


那....
你可以選擇繼續生氣
事情依舊發生...

狗狗依然再度面臨驚嚇或失蹤或再溺水...
再度麻煩他人...再度被鄰居探頭白眼...

這樣面面輸的局面...
有什麼能改變呢?

--

所以我很機車的回了...

放心
我自己有辦法處理那些主人
免您操心
您管好您家中13隻狗不要讓他們成為文中那種狗就好了

 --

還來第三封耶

: 你因為一家放養,怪罪全世界放養
: 真是盲目遷怒遷到底了
你一昧的說浪犬浪犬  也頗盲目
放養的確造成很多問題  版上自己找找那麼多因為放養出的問題
你選擇視而不見   不也是一種盲目

: 那是幾年前的事了,最多曾經有13隻,
: 主動養的是1隻朋友送的柴,餘12隻是浪犬,
: 這些狗們,有些自己選擇離開,
: 有些被想養的左鄰右舍或來到附近的民眾領走飼養,
: 最後留下的四隻都活到18歲之後壽終了
: 在我們所見所知中 每隻都一生安穩
你24小時都看著他們嗎
你確定他們都不會做出我文章中寫的那些事情?18年都這樣?
我家狗平常單獨在家我都不敢確定了

: 嚴格照板上定義說 浪犬不算放養,那12隻都不算我家放養的狗
: 不是推卸責任,而是定義那麼重要的話,確是如此。
就跟你說放養的定義不是那樣你還跳針
我也沒辦法

--

第四封信今天早上又來了

※ 引述《lilacia (lilacia)》之銘言:
: 養"無遮攔"的"自家犬"是放養
: 現在餵浪犬也成放養
: 看來你也跳針了阿...

一直都只有你一個人覺得餵浪犬叫放養
那麼多人跟你說也說不通
你繼續自我感覺良好吧
也請不要再寫信來騷擾我
我除了聽你跳針之外還有別的事情要忙

--

我被跳針的人說跳針耶~

跟這種人講話實在很傷腦!

我期末考都快爆了還在跟這種人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