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前在狗版認識了黑糖粿家
趁回家的時候跟他們約了幾次跑跑
(順便認識了很多有好教養的狗狗跟很會勸敗的主人)
而在金瓜懷孕、即將臨盆之際
黑家特別寄來一箱new baby gift!


雖然前一天黑麻就跟我說他找了最大的箱子寄過來
但是當我走進收發室看到那一箱時還是叫了聲"媽呀!怎麼那麼大箱"IMG_1250.jpg

(我一直覺得貢貢其實在裡面)



而且宅急便打給我的時候還失口說出:請問是董金.....那個董XX小姐嗎"
IMG_1253.jpg



有多大箱
IMG_1250.jpg



因為金瓜不肯進來,勉強請蹦嬸在旁邊當比例尺
IMG_1252.JPG
(叫我幹嘛,又不是我的!)



開箱一照
IMG_1254.jpg




我也要玩疊疊樂!(硬來)
IMG_1257.JPG
有免去到處討報紙麻煩的尿布三大袋、黑家招牌雞骨粉兩包、幼犬維他命
小瓜們需索無度而金瓜製造不及時的救急奶粉、雞肉泥
還有我想很久的光能淨阿阿阿阿阿(痛哭)




小蹦看到好吃的就死賴著不走、金瓜不敢靠近
IMG_1258.JPG




先嘗一顆幼犬維他命(蹦嬸已經不屑的離開)
IMG_1259.JPG





同場加映:會讓公大黑鼻血橫流之金瓜露點照
IMG_1263.JPG
(後面是我家得了有新紙箱不去聞聞就會死掉的毛病的鳥妮)




充滿感謝的金瓜與金瓜麻!
IMG_1267.JPG




真的很謝謝黑家、張小小家、大黑家、公大黑家還有好多在噗浪上一起嘴砲生火勸敗加油聊天分享的狗爸狗媽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