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出車禍也已經一個半月了
本來一直考慮要在嘉義開或是在高雄開、現在開還是寒假開
不過考慮到照顧上的方便,加上很多人都推薦高雄的醫生(還有保險快到期了)
所以就決定9/17在高醫開刀、動刀的則是骨科的周伯禧醫師
而他在高醫都是每週五開刀,所以週四就得住進去

今天早上接到電話,很幸運地有健保床可躺
所以中午我就扛著借來打發時間的八本書跟好心人借我的護具,去辦住院了
不過因為麻醉科堅持要家屬陪同照會,但是他們麻醉師五點半就下班
所以我媽還得請假來陪我照會(病患家人不用工作喔....為了配合連全勤都丟了,而且明明晚上也可以)

住院後先抽血、照了害羞的EKG
護士來解釋一下開刀流程、並提醒12點後不能進食或喝水
(他說年輕人比較耐餓,所以明天會排在後面開刀)
我就跟病房請假,回家啦!
因為之前看到很多病例都說一兩個禮拜不能洗澡
所以我一定要先把自己刷乾淨來應付這可怕的情況

吃了豐盛的一餐、再洗個澡之後
我搭公車晃回醫院
十點多護士來上了軟針,十一點我晃到休閒室看Mythbuster,十一點半被護士趕回病房
躺在病床上百般無聊之下.....就睡了


這是我很敷衍的住院第一天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