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
幸好我的坐姿體前彎不錯(可以到45公分呦~)
也可以站立雙腳打直摸地板
要不然我連穿襪子都有問題

第二週
我開始慢慢學習脫離柺杖
畢竟拿柺杖真得很不方便

一開始雙手還是拿著柺杖,以防不行時可以撐住
將身體的力量慢慢地放在傷腳上
習慣之後、放掉柺杖開始慢慢走
一開始先走五公尺、再來十公尺、十五公尺
因為關節都打直、走路就一跛一跛的
走完以後再冰敷

因為上次複診時壓腿很不理想(我完全搞錯施力位置)
所以這禮拜復健的重點都放在上面
終於得到醫師的贊同
接下來就是彎曲了
穿上護具時醫生還是要我打直
平常可以在家練習彎腿(坐著、不施力、腳輕鬆垂下)
下次回診目標是可以彎曲90度


我終於要回學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