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善可陳的復健進度


在嘉基體驗到了一個可怕的復健過程
就是跪在床邊試著往下坐
這中間痛苦的不是韌帶,而是我的膝蓋前端
也就是髕骨還有小腿取韌帶那邊
開刀到現在連趴著都沒辦法
結果復健師居然要我直接跪著
老實說這比我在家壓腳還要痛苦!
那天復健完以後膝蓋一整天都不舒服

去了四次以後
這個禮拜碰到期中考 外加下雨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去復健
每天在家壓壓腳
晚上陪著2P在公園散步30分鐘~一小時
散步的時候發現
可能是我用不正常的姿勢走路太久了,一下子改不回來
走沒多久右腰就會開始酸痛
這問題下次也要問問醫生(還有兩個禮拜才回來阿~)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膝蓋在彎曲時用力、還是會很痛
也就是我還沒辦法上下樓梯
我看其他很多人(包括我同學)兩個月後大部分都可以正常上下樓梯
再來就是我的膝蓋常常會出現「咖」一聲、骨頭復位的感覺
這也是困擾我已久的大問題


希望只是過渡,千萬不要手術失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