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有兩大歌唱比賽節目,一個叫做Star Academy、一個是Nouvelle Star;這兩個節目『生產』了許多目前歌壇上有名的歌星。
2004年,Gregory Lemarchal成為Star Ac四年來第一位男性冠軍。他的嗓音高亢渾圓,加上可愛的臉龐,迷倒了不少女生。他出生20個月的時候,父母發現他患有mucoviscidose.
一種遺傳性的致死疾病.通常只能活到10多歲,即使罕見的特例也頂多活到30歲.

他就這樣帶著有缺陷的身體放聲歌唱,12歲時就拿到法國青少年搖滾歌唱大賽的冠軍.04年又獲得Star Academy的冠軍.出了兩張CD和四首單曲.
被評論說是天使的聲音.
或許是因爲知道生命可能隨時消失,所以每次唱歌都傾其所有,猶如絕唱.

la vie est dellement courte.
生命如此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