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8.JPG
補張傷口照



今天去回診
被海罵了~~~~~~ =.=
原因就是我沒拿柺杖
當初醫生說要試著把重量都放在腳上
我以為可以不用拿了阿......

結果一進診間就被批哩啪啦罵了一頓
周醫師還說
如果再這樣不聽他的醫囑,以後也可以不用找他看了
他不想看到病人手術成功卻毀在不聽醫囑復健的情況下
(被嚇到一時也無法辯解)
下次沒讓他看到我用柺杖進來,他會直接退我掛不看了......

之後醫生檢查我腿的彎曲狀況
暖一下身就可以彎到90度,他很滿意(好像也消氣了 XD)
接下來這兩週就要讓腳可以彎到110度
一樣彎腳完要冰敷、其他時間要熱敷
結束時醫生還說"要我幫你掛下次回診、還是你要換人看"

之後還有問醫生,要不要找復健科去做復健
醫生則說目前我復健的情況算不錯
找復健科診所其實不太必要



好啦 我會乖乖拿柺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