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過了兩個禮拜醉生夢死的生活
昨天終於回來啦~

一開門鳥妮就磨蹭來磨蹭去還發出娘透了的叫聲
本來以為他想我 結果是飼料盆空了他在討飯
阿使則用鬼叫無限連發來歡迎我
(死去哪啦!還知道要回來阿!你心裡面還有我嗎!)
然後就開始黏在身上不肯下來
而且只要我走 他就一直跟 沒看到我就開始叫
還拼命推推... >//////< 超撒嬌的啦

不過後來就發現家裡面臭氣薰天
是的 鳥妮又給我到處尿尿啦!
因為我室友其實不太會用木屑沙 整個貓砂盆發出惡臭
而鳥妮對貓砂盆有龜毛的潔癖
所以就隨意亂尿尿
我房間被尿的一塌糊塗 客廳那一堆雜物也是
今天又整理了一遍 其實我很想把客廳那堆東西丟掉....

八月份回高雄不知道要待多久
久一點的話我想挑戰極限把阿使帶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