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
這邊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待過 最糟、糕、腐、敗、的學校

上個月跑救護正好跑到大三學長
系主任就知道我跟瑪麗亞在消防局當志工
所以他就想給我們兩個記嘉獎
後來因為某些因素(是因為我們兩個上電視了嗎 XD)
兩隻嘉獎變成小功一隻

結果系主任簽了 送上去
被學校百般刁難
第一次說要寫什麼BLABLA
第二次說要影印BLABLA證件等等送過去
第三次說要拿BLABLA東西過去

結果今天系辦打來
生輔組要我們拿出"具體證明"來證明我們在消防局真的有協助救護

去你媽的啦
具體證明 服務證時數表都給你了你還要什麼具體證明
是要我把承辦組長拉來學校嗎
還是你哪天躺在那邊被我們送到阿

還一副給我們很大恩惠的說
" 不然這樣,你們那300小時拿來抵畢業的服務時數
小功就換成嘉獎一隻 怎麼樣阿"

你敢講我還不敢聽勒
300小時本來就可以抵服務時數
還講的一副施恩於我們的樣子
你們親愛的心動系在路邊遞一張面紙給車禍傷患就兩個嘉獎
最愛的體育系打119報警也兩個嘉獎
還真厲害你們都會知道他們做了這些事
我們都是屁對吧
是要我再鬧去學務長辦公室 ?
上次弄成那樣你們還沒得到教訓嗎?

小功對我是沒什麼用處
反正我成績那麼爛也不可能推甄研究所之類
我就是嚥不下這口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