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乏善可陳

因為期中考的關係,復健停了大約十天沒去
不過在家唸書念到無聊或是快睡著時
還是會起來壓壓腳折折腿

最近天氣變冷
早上起床膝蓋整個僵硬疼痛
剛起床那段時間連彎都不太能
要等十幾分鐘身體暖了才有辦法

上樓梯已經沒什麼問題了
只是膝蓋前端還是偶而會痛
下樓梯比較麻煩
左腳(傷腳)如果先下、沒問題;右腳先下時,左腳便會卡卡的
而且還有心理因素在 =.=
不過看我同學(早我兩個半月開)下樓梯時也是這樣

腳已經可以折到超過150了 吧
跪坐的時候膝蓋前端還是很痛
但是角度已經可以往下壓
躺著或是坐著時抱著腳,左腳也只比右腳的角度少一點

但是左腳的肌肉強度依然不夠
尤其是這兩個禮拜打混的太嚴重
左腳只能勉強舉起我家三公斤不到的阿使
在學校用重訓機器舉,10公斤就會抖、15公斤就沒力
下次要問問看醫生怎麼去練得更強健

算一算日子,下次回診時醫生可能就會要我拆支架
我這幾天在房間裡先試著不用支架走路
左腳踏地時還是會不舒服
還有隨時怕摔倒的恐懼感
到底是生理上的不舒服、還是心理上的,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