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空白許久的網誌..............

其實我沒有什麼拍照的習慣
常常帶著他們出去,也都只是自己玩玩看看
沒有很認真地拍照、寫網誌
反正一切隨緣嘛~

經過一個月在動物園的實習
趁著回嘉義前的空檔
剛好媽媽慈從台東來高雄玩,指名要去旗津吃烤小捲
就順便帶著金瓜瓜去旗津玩水啦(至於蹦嬸....他寧願留在家裡睡覺睡到長縟瘡)


以下圖多文字少

看起來很深,其實大約只有膝蓋深,金瓜瓜根本用走的
IMG_4505.JPG



下了水膨脹好多 =.=
IMG_4506.JPG



IMG_4508.JPG



IMG_4509.JPG



不免俗地來張甩水照
IMG_4515.JPG



發現目標
IMG_4514.JPG



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IMG_4516.JPG



HELLO~可以做個捧由嗎?
IMG_4524.JPG



IMG_4534.JPG



後面那位是在不爽啥 XD
IMG_4536.JPG



好不容易出現的腰身阿
IMG_4550.JPG



最後放上一張腦袋空空金瓜照作為Ending
IMG_4552.JPG




後記:
旗津的海岸線越來越往後退
跟前年比起來,沙灘已經剩沒多少了
很怕哪一天,旗津的沙灘就走入歷史
雖然旗津海水有點髒、垃圾也有點多
但畢竟是高雄人的海邊
不想它就這麼消失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manda 的頭像
szmanda

Party of Five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