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以工作人員身份參加營隊
算是到時候為迎新宿營準備一下吧
雖然說年齡層差很多 XD

當初是在學校首頁上看到一粒麥子基金會徵暑期輔導員
雖說是半志工 不過還是有補助
也不知怎麼回事我就遞了報名表
不過還是有點自知之明的把小隊輔填在最後一個志願
(我真的對跟小孩子朝夕相處沒辦法阿~)
也很幸運地被選上

28號開始就要到體中報到先行準備
雖然之前上體育課來過
但還是沒想到會這麼熱.....
沒有做什麼事情就全身的汗
看到宿舍以後更是傻眼
又悶又熱不用說 洗澡的地方只有一塊報紙大小的木板遮住
這種地方要我住四天 我可能真的會臨陣脫逃
幸好最後總召願意讓我回家睡....

29號小朋友正式來報到
看著100多個小鬼在那邊又蹦又跳 我整個魂已經去掉一半
幸好整個下午都平平安安渡過
除了一個小孩牙痛一個感冒發燒以外不太有需要我的地方
結果剛想完晚上就出事
一個小隊輔低血糖昏迷 叫救護車一路到醫院都有認識的人
不過最後兩隻高濃度葡萄糖就OK了
這件事情也看到他們信仰的深入 一直在禱告祝禱

30號這天最沒事但是也是最難熬
氣溫飆破35度 雖有風但是都是熱風
電扇都被我們吹到燒壞
晚上營火晚會除了營火之外其他都算成功

31號則是我出事 =.=
早上去體中的時候一隻蜜蜂飛進安全帽
找不到路出來的結果就是狠狠叮了我一下
還叮在鼻梁這種奇怪的地方
所以一大早我就拿著準備好的結冰水冰敷
現在我的臉還有一部份是麻的

四天下來雖不至於跟工作人員有"革命情感"
不過倒也多了一個共同的回憶
一起熱過一起抓狂過一起為了營隊雜事傷腦筋
認識不少學校的學長姐
還有一群瘋瘋癲顛的雲林準大學生
(他們接下來還有一個14天的營隊,真佩服他們)
希望明年同一個營隊 可以同樣與你們共事
如果一樣在體中辦的話我會再考慮一下.....DSCN67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