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了發展

傍晚我帶他去獸醫院掃晶片
昨天向日跟我說瑞興有掃瞄機
所以今天就直接過去瑞興

到那邊只有醫生娘在
知道來意以後便拿出塵封已久的掃瞄機
不過因為醫生娘跟我對機器都不熟
弄了半天才把機器弄好
一掃 有晶片耶!!

一邊上網找主人資料
我一邊跟黃金說他要回家了
找到主人資料 醫院打電話過去 沒人接
他們抄了電話給我要我晚一點再試試看
不過我用手機打倒是馬上就通了 =.=
主人是一位聽起來蠻年輕的女生


『喂?X小姐嗎?我們撿到你的黃金』

『蛤?撿到我的狗?怎麼會撿到我的狗?』

『因為你的狗有晶片,獸醫院掃出來以後找到資料的,我現在在獸醫院』

『你們在哪邊撿到的?』

『在活水湖那邊撿到的』

『可是他已經不見半個多月了耶~』

『是喔,我們是昨天撿到的』

『那個...因為他已經不見半個多月,我過幾天要去外縣市
可不可以麻煩你....幫我送去收容中心?我真的沒辦法養他了』

『......送去收容中心他們也會掃晶片,如果你不帶回去的話要罰款的』

『是喔...那....』


於是乎我的爛好人心態又發作
就跟他說要他來辦晶片轉移 我慢慢幫他找主人
想說就算現在把他送回去 最後也會出現在收容所或是路上
而醫生娘在旁邊聽了一直罵惡質沒良心之類的
後來約了星期一在獸醫院辦轉移
臨走前醫生娘給了他一些藥 治他的腹瀉

什麼走丟 根本是自己丟掉的吧
昨天晚上我跑了全台東市的獸醫院跟寵物美容
根本就沒看到尋狗啟事
還這麼巧剛好要去外地勒
棄養就棄養  說那麼多幹嘛

既然他都不想要了回家我就把他的毛剃光
剃光以後才發現他有多瘦
身上很多蟲咬的紅點點 左腋下有幾個小脂肪瘤
剃光以後順便幫他洗個澡
當作是他的重生 現在開始幫他找主人了!

untitled2_614.jpg untitled_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