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D大版友幫我奶三隻奶了這麼多天
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睡覺了...
今天小貓們重新團聚
發現安靜很多....是兄妹重逢的感應嗎


話說貓媽媽依然在外面屋頂
大概抓到了跳上我窗台的訣竅
剛剛已經跳進來不知道第幾次了
每次都是吃完桌上的東西就跑
在家裡放誘捕籠一定會先抓到我家這兩支貪吃笨喵
不知道他會不會良心發現回來探望一下小喵
最起碼也得讓我抓去結紮阿
(要不然到時候突然又帶著一窩小喵來投靠我)


一窩團聚之後發現了很好玩的事情
原本最小隻 發育最慢的小虎斑居然變成最大隻
黑熊 小白 三花差不多大
肚子有洞的還是最小 又是瘦乾乾
不過叫聲最大 會讓人想要掐死他的大聲....╮(╯_╰)╭
加起來一餐可以喝完60cc的奶了
眼睛也都開了 開始亂亂爬
小洞最會爬 常常看到他在地板上遊蕩
看樣子也兩星期大囉 這兩天要帶去看醫生



--

貓媽媽:

"我跳進來啦 我又跳出去啦 抓我阿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