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十天的叛逃
犧牲了無數的睡眠跟貓罐頭
今天終於抓到母貓了!!!!! ~( ̄▽ ̄)~(_△_)~( ̄▽ ̄)~(_△_)~( ̄▽ ̄)~


睜著眼一整晚觀察貓媽媽如何打敗誘捕籠之後
(我怎麼能被一隻貓嘲笑~)
清晨終於設計出讓貓媽媽一定會踩到陷阱的放置方法
補個眠起來 拉開窗簾
就看到貓媽媽一臉恨意地在籠子裡對我嘶吼


以為這樣就皆大歡喜了嗎
別忘了貓媽媽闖蕩江湖數載阿
在從誘捕籠要關到鐵籠的時候貓媽媽使出矯捷的身手
硬是從小縫縫裡鑽了出來
厲害厲害 真看不出來是六個孩子的媽阿.....
厲害厲害 真看不出來是六個孩子的媽阿.....


接下來一個小時抓貓的過程就此省略
這種痛苦的回憶就忘了它吧


貓媽媽關到暫借來的鐵籠裡以後
心裡還是有點小小的期望
貓媽媽還可以餵奶 (我想好好睡覺阿~~~)
但是又怕貓媽媽已經忘記自己的小孩
所以就先放一隻進去
看貓媽媽沒有反應 再把其他一隻一隻放進去
貓媽媽沒什麼反應 倒是小貓們完全忘記貓媽媽了 =.=''


晚上看小貓們擠在貓媽媽肚子底下
想說終於放下心頭重擔
但是又覺得不太放心 冒險帶出一隻來看
果然貓媽媽已經沒什麼奶了....
只好又一隻一隻抱出來餵奶
中途貓媽媽還不忘巴我幾下以報我早上抓他之仇
我還是逃不了餵奶的命運....〒△〒


--

貓媽媽:
"你以為我是回來餵奶的嗎? 我是回來當少奶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