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一次
大白真是隻好貓~~
可惜出現的時間太晚
現在反而成了一種阻礙


小傢伙們開始要學習斷奶了
我以為餵奶已經很累人
沒想到現在開始訓練斷奶才是真的累人
有大白的奶可以喝 誰要吃難吃的飼料泥
無時無刻都喝得飽飽的
不管我飼料泥裡面加了美味的奶粉還有香濃的雞肉泥
說不吃就不吃
逼得我只好拿針筒灌
每次吃完都像一場大戰 桌上、身上、鍵盤上、螢幕上、眼鏡上
無處不是飛濺的飼料泥
難怪這兩天鳥尼(我家貓)特別愛舔我的臉


大白非常保護小貓們
想過要強制把他們隔離來訓練小貓斷奶
但是一隔開來他們就開始上演十八相送
隔著籠子喵喵大叫 不知情的還以為我家在虐貓


有想過要讓他們在大白身邊待久一點
不過小虎班跟三花已經被人預定
雖然對方有照顧小小貓的經驗
但是...... (←其實是自己捨不得)


偷打廣告
有人想要養超級親人脾氣好的大白嗎?
大白全身都是白的 只有尾巴是有點銀灰的三花色
(有點像澳洲牧羊犬的顏色)
而且大白的眼睛是漂亮的藍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