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喜歡沒事這樣
老實說
什麼事情都照著做
要我交什麼就交什麼 要我做什麼就做什麼
每天吃吃喝喝 只要煩報告考試不是很好?

以前我也是小大一的時候
看每次開系大會都有人在質疑在詢問
我也覺得他們很沒必要很無理取鬧
上學期剛開始要重新選系學會長時有同學這樣
我一樣覺得他很無聊

但是人會變 事情也會變
如果不是覺得還有救 也不會想要浪費口舌講這麼多 還要背後被人罵
我也不像小胖老師一樣天生反骨
我可以像某些大二一樣 什麼活動都沒意見也不出現
如果到這種地步 不要以為那就是成功說服
那叫哀莫大於心死


----

最後
雖然我想應該不會讓當事人看到
不過我還是要講

不要以為你做了什麼沒人知道
也不要以為其他當事人不在這裡了就可以亂來
有些事情很多人都知道 包括老師等等
只是給你跟給我們同學一個面子
自己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