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by pitt0924 發表於PTT笨版


昨天下午六點多,我跟一個朋友正要去台東市區吃飯。
突然在一個路口正好目睹一場車禍,一台轎車橫向要過馬路
一個騎單車的阿嬤在我們前方緩慢騎著。

就這樣轎車不知怎樣,就把阿嬤撞倒了。
阿嬤單車倒下,幸好轎車緊急煞車,但阿嬤倒地不起。
我趕緊停車,火速打給119報案。
而我朋友則馬上用手機將車禍現場拍起來,方便等下警方觀看。

阿嬤車一倒,駕駛就開了車門,緊張的衝到阿嬤旁,觀看阿嬤傷勢
而阿嬤起初一動也不動,那駕駛是個媽媽,她慌張的一直大力搖晃阿嬤。
「阿嬤醒醒,阿嬤你有沒有怎樣!?阿嬤 ...」

我跟我朋友跟她說:「不要這樣搖晃她,我們已經打給一一九,等等救護車馬上到!」
但那媽媽卻聽不太懂,把阿嬤翻了個身,這時阿嬤開始呻吟喊痛顫抖。

這時,副駕駛座也開了門,是個小男孩,約國小五六年級大,一過來就大聲叫喊。

「媽!我就知道你要謀殺這個阿嬤,我剛就看妳開車故意要撞她!」
「媽!我就知道你要謀殺這個阿嬤,我剛就看妳開車故意要撞她!」
「媽!我就知道你要謀殺這個阿嬤,我剛就看妳開車故意要撞她!」

以上不是故意重複做特效,而是她兒子就這樣反覆的在她媽媽還有阿嬤身邊繞著,重複這段話!

「你安靜!不要亂講!」媽媽生氣的推開小孩,這時救護車已經從遠方火速駛來。

這時圍觀民眾開始聚集,其中有個騎單車的小孩,那肇事媽媽的小孩可能跟他是同學。
他跑到那單車小孩身邊,對他大聲說道:「我媽是故意撞這阿嬤的!我親眼看到!
我媽想要謀殺她!!!真的...」
那單車小孩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呆住。
肇事媽媽正在講電話請傷者親友過來現場。

救護車抵達,醫護人員開始檢查阿嬤傷勢,這時他兒子又開始對醫護人員說道。
「我媽是故意撞這阿嬤的!我親眼看到!」
「不要亂講!」媽媽眼眶都紅了。

警車剛到,那小孩又第一時間衝到警察面前大喊。
「我媽是故意衝撞剛剛那個阿嬤的!我親眼看到!」
「不要亂講!」

我朋友捏著拳頭,咬著牙對我低語:「我可以代替月亮...懲罰他嗎!?」
我:「上吧!勇次郎...」

--
為什麼轉這篇
因為這個救護是我跑的 XD

老太太的女兒很激動
大約50公尺外就大喊"媽~~~~~~"
然後騎車衝過來 差一點撞到從側面下車的我

然後現場圍觀民眾很多
那個死小鬼就一直跟路人說他媽媽是故意的
我跟正職的剛蹲下來檢查阿媽
他馬上就跳到我們旁邊一直說『我媽是故意撞這阿嬤的!我親眼看到!』

其實我還以為是不是整人節目....


後來老太太沒事啦
駕駛好像沒撞到他 是自己嚇到跌倒
老太太有巴金森氏症(有點嚴重了),家人還讓他騎車出來 腦袋不知道在裝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