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好消息跟壞消息
好消息是Elly會偶而起來走動走動
站著被小傢伙玩一下 XD
看到我進門也會走過來要求摸摸
(不過一開門就看到三隻狗端坐在那邊要求摸摸也有點可怕)
搔癢的情況也改善很多

壞消息是
今天帶她去散步的時候
發現他右後腿跛的有點厲害
整隻狗有點呈﹝字型走路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他幾乎都躺著的關係
明天會再觀察看看

再來,就是Elly護食的情況很嚴重
來的第一天就發現這個情況
因為Elly吃東西很慢,又常常吃一吃就停下來發個呆休息一下
小傢伙就會想吃他的
但是一靠近就會被Elly低吼警告
今天中午Elly照例吃一吃就躺著
小傢伙發現她沒注意,偷偷摸摸地跑過去吃
馬上被狠狠地修理了一頓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Elly發那麼大脾氣
想說這次完蛋,小傢伙一定會見血
可是看來Elly不知道是很懂得控制力道,或是虛到沒那麼大力氣
小傢伙只是被嚇了一大跳,身上沾滿了Elly的口水
他可能一方面也覺得小傢伙很煩
不但想搶他東西吃還一天到晚咬他耳朵~

但是Elly對人完全不會有這種行為
(還是只是對我不會有這種行為 XD)
我犧牲我的手去親自測試
不管正在吃飯,或是吃牛皮骨
我碰碗、把手伸進飼料裡撥弄,把牛皮骨拿走
Elly都只是默默看著我,然後把頭撇開
沒有要攻擊的傾向跟表象

餵Elly吃藥真的很方便
把藥塞進嘴巴,她自己就嚼阿嚼的把藥吃下去了
清傷口的時候也很乖,痛的時候就腳抖一抖而已
乖乖~好好休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