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被貓媽媽吵醒


天還沒亮就在上演Prison Break
我就要一次一次起來把箱子再封好
後來還是讓他脫逃成功
一溜煙躲進我電腦主機後面
(不要阿~那是我的寶貝~~)
不過幸好今天趕一下貓媽媽就自己跑回去了


今天貓媽媽感覺沒那麼兇了
前兩天的眼神簡直像要把我生吞活剝
警戒心也很重
餵奶都坐著 好像隨時想逃跑
今天眼神只是略帶一點凶狠
餵奶的時候也是躺著 感覺安心很多

鼓起勇氣拿起一隻小貓檢查看看
(貓媽媽立刻發出低吼)
臍帶看起來剛剛掉 應該才一個禮拜左右
有媽媽餵果然不一樣
每隻看起來都很健康 肚子也沒有鼓鼓的
希望貓媽媽對我的戒心可以再降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