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5日電)台東今天上午發生一面10公尺長的水泥牆倒塌,5名工人中,1人當場死亡、1人救起後生命跡象微弱,另3人重傷送醫。


台東市正氣路和傳廣路附近,上午有工人拆屋,剩下最後一面將近10公尺長、寬的牆,工人正在補強牆面穩定性時,忽然倒塌,5名工人來不及逃離,被壓在水泥牆下,1人當場頭顱破裂,另1人被救起時生命跡象微弱,3人重傷送醫。

--

台東市區廣東路和正氣路口,今天中午發生一起建築工地意外,有五名工人被突然倒塌的鋼筋水泥牆面壓傷,造成一人死亡四人輕重傷,意外發生原因,正由相關單位調查中。


發生意外的現場是一處正興建房屋的工地,旁邊還有一面準備打掉的老舊房屋的牆面,不料就在五名工人施工時,牆面突然倒塌,在來不及閃避的情況下,五個人全部被厚重的水泥塊壓傷,其中一人因為傷重在送醫途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

中午大約11點多發生的
一個拉出來已經符合明顯死亡
另一個當場壓 剛開始還有救一點回來 不過可惜還是傷重不治
受傷的三位其中一位比較嚴重
其他兩位算是外傷
不知道老闆有沒有幫他們保勞保之類的
因為傷勢都不是短時間內可以恢復的

願死者一路好走
傷者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