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六週
下週四去回診應該要達到120度
但是我的腳卡關了.....
大約在100度左右就很難下去
一定要慢慢用力壓
隔半天又恢復原來的僵硬了....

有網友跟我講了兩種復健方式:
1. Heel Slides


2.Assisted lying wall slides


我是用第二種
第一種在做的時候膝蓋前方會超痛
而且我也看不太清楚腳到底彎了幾度
所以後來我都是用第二種方式來壓腳(叫滑牆?)

復健流程:
熱敷15~20分鐘,之後略微按摩膝蓋
滑牆20~30分鐘,牆上有磁磚,每天都要求要比前一天更下去一點
冰敷10分鐘

這個禮拜也比較常跑復健科診所
但是去了五次、五次徒手治療都是不同人、每個人方法也都不一樣
一些復健用的器材也沒有
而且每次人都很多,光等就要等一段時間
讓我考慮要不要換到大醫院去做更專業一點的復健

希望下次醫生可以跟我說不必用柺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