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7.jpg
轉眼間
小眼睛歪嘴皮PUPIN已經來我家兩個月了


7/24 晚上我從人工湖撿他回來
7/25 從晶片找到主人、得知主人棄養
7/27 從前主人那邊將晶片轉到我名下
8/1 開始跟著我們環島
IMG_3955.JPG


一路上他都被稱讚好乖好聽話
他也很認真地用瞇瞇眼跟沒事就會被牙齒卡到的嘴皮來娛樂我們
第一天到尚武之後就跟PUN還有心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IMG_4018.JPG


在我跟著鄉民團去嘉義,將他寄養時
他一樣乖乖地呆在別人家裡
然後跟著小蹦和我一路從高雄經由還沒修好的南迴以及滿目瘡痍的太麻里回到台東


他的脾氣很好 個性更好
沒亂叫過 逆來順受 不愛爆衝 也沒有什麼壞習慣
頂多是喜歡抓抓 跑起來像小馬
愛睡覺跟膽子小了點
DSC07338.JPG


當然也是有PO了認養文
中間也有一些人寫信來說要認養
不過跟他們聊聊後 不是被我拒絕就是打消了認養的念頭
他也就在我家待到現在


今天帶他去學校 學姐下課借去玩玩 我跟同學走下樓去影印
看到他拉著繩子想過來 我故意跟他說『PUPIN掰掰』
下樓時我聽到他第一次發出嗚咽聲
唉 我不是你的主人阿~
我只是你的中繼站 如果有更好的地方 當然會讓你走
You deserve a better place to live.
IMG_44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