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從卑南那邊回市區的路上
看到機車道中央躺著一隻約三四個月大的小貓
我轉個彎騎回去,想要把小貓移到路邊以免再被後面的車子碾
才抓住後腳,他就回頭瞄了我一眼
媽阿~~他還活著~~
他喘得很厲害,身體軟綿綿的
不過沒什麼外傷(只有前腳有小破皮),摸起來也不像有骨折
趕緊拿車廂裡面的舊衣服把他包起來
放在腳踏墊上往市區騎
想趕在獸醫院關門前帶他過去

車子騎到公東後門那邊
我停下來喬一下貓咪的位置
才抱起來 貓咪"咻"的一下就溜進學校鐵門下面
然後坐在鐵門裡面看著我
我還以為他是痛所以跑,想伸手去抓他
結果他一溜煙就不見了 =.=
我在那邊跟白癡一樣想開罐頭引他出來
敲了十分鐘,一點回應都沒有...

所以現在是怎樣
搭我便車嗎?

我明天白天會再去找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