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瑪麗亞這次除了當主持人
還要當關主
基於沒什麼特殊康輔才能的情況下
我們請了大家的好朋友 消防隊同仁來

關卡設計:
跑叫叫ABC流程 並正確幫安妮做CPR跟人工呼吸
有一個步驟錯了就卡掉換下一個重來
全部作對以後 抽籤(有七大毒蛇+三種蜜蜂+兩種蜂窩)
抽到後五秒內要去找出正確的毒物字卡
抽錯就再重來

瑪:小青有發張單子給我們
是各小隊 在我們這關結束後 之後要去的關卡
第一小隊是前往比手畫腳
第二小隊要去找侯品儀他們進行解謎
其他的...我忘了XD

我:提示藏在安妮裡
瑪:的嘴巴裡
左右手和左右腳猜一隻 裡面有提示
我:的氣管裡
瑪:結果送來半身的 手還殘缺不全XD
我:請做好完整的AED操作流程 就可以得到提示
瑪:拿AED貼自己 電一下 就可以得到完整提示
我:不如請學弟妹 背著安妮跑50公尺折返跑
瑪:跑到親水公園出口再跑回來
還要5秒鐘內辨識毒物字卡
答錯該小隊除了壓安妮 還要唱叫叫ABC的歌
我:還是原地轉30圈 然後五秒之內找出字卡
瑪:之後再折返跑


--
學弟妹們
要怪,就怪那14個說要來結果放鴿子的同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